狗狗   

 

◎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
◎請信任我,這是我幸福的泉源
◎請不要忘記,我也是有血有肉的
◎在責罵前,請先試著瞭解我
◎請偶爾對我說說話,雖然我聽不懂,但我懂你的心
◎請不要打我,別忘了,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
◎請好好照顧我,當我逐漸變老時
◎請記住,你有你的工作、娛樂和朋友,但我就只有你
◎請想想,我的生命有10~15年,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
◎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,這是我最後的心願。最後,請記得,我愛你。

 

 

 

 

永懷寵物樂園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狗狗 愛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永懷寵物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